我有一個鄰居 大衛先生 他是一個很溫和的男人 每次見到他 都是遛狗的時候

他養了一隻黑白色的哈士奇 我們都叫她grumpy old lady 就連大衛先生 也這樣介紹她

她的眼裡永遠都只有大衛先生一個人 其他任何的人事物 都進不了她眼裡

grumpy old lady 也很溫馴 (除了對於其他的狗 那可是醋味超強大)

有時候晚上散步的時候 社區的大白虎斑還會跟在他們後面 一起散步

前一陣子 從另一個養哈士奇的鄰居先生那 聽到了grumpy old lady離開的消息

想著 難怪好一陣子沒有遇到了 回到家 抱著毛物 哭了好久

無法想像 大衛先生現在的心境心情 更無法想像如果那一天…

從那之後 再也沒看過大衛先生

直到今天。

 

他來按家裡門鈴 手上拿著一個小塑膠盒 裡面裝著的 都是狗狗的玩具

他很努力的忍著眼淚 說他在給這些玩具找新的哈士奇主人

他說 這些都是grumpy old lady以前最愛的玩具

他希望 這些玩具能夠有其他的哈士奇繼續開心的玩

雖然他很努力的忍著 眼淚卻還是滴滴答答落下

一般來說 我很忌諱甚至竭盡所能的避免任何有最細微連接點的事物

但看著大衛先生 我收下了。

 

我想 這玩具 我可以先幫他留著

在搬家前 如果他改變主意了 至少 還有地方找回

 

 

Leave a comment